自稚

哎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【祁炀】吃醋

awm 祁醉↔于炀

祁醉日常吃醋(甜)

    “队长回家看望伯母了,那那哥他们受小旭哥的批准也出去玩了,就剩我一个人了,有点想队长了,这局打完给队长打个电话吧。”于炀看着电脑,愣了一会儿想道。


    “一笑解忧愁使用AWM击倒HOG·Youth”系统公告。


[炀神,今天怎么了?玩路人局最坏也是在前三。]

[对啊,炀神竟然发呆了,还被一个无名小卒打死了。]

[你们说,我们的小于炀,是不是想老公了呀!]

[祁醉人呢?怎么没看到他给小于炀开小灶啊!还没有来看直播。]直播聊天栏飞速的刷着,百万粉丝刷的太快,他也只注意到了一条。


    “队长,今天回家看望父母了,那那哥他们出去玩了,现在基地里就我一个。”于炀心情低落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你们等一下,我去打个电话。”于炀关闭了麦克风,起身说道。


[哎哟,我们的小于炀,是给老公打电话去了。]

[可真是饥渴难耐呀,回去看望父母而已,最多也就一天,我们的炀神真是离不开祁神了~]这条弹幕刷过以后,聊天栏都是一片笑语。


    于炀刚走出训练室,因为拿着手机在输入祁醉的电话号码,没有看路,迎面走来的人他都没有看到,直直的撞在了他的胸膛上。


    于炀被撞得有些微微发痛,才从手机上移开了目光,撞到自己的是一个,跟自己年龄差不多,身高却差一个头的女孩子,手里捧着一盒巧克力,于炀拉开了一些距离,才看清了这个女孩子的脸,长得很清秀,五官很标致。


    不是说俱乐部招男不招女的吗?为什么会有一个女孩子?


    这个女孩的字看起来很紧张,脸上透出了红晕。


    “你是?”于炀不解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奥……你好,我是青训班的苏怡,我特别喜欢你,你可以给我打几局游戏吗?”女孩子看起来有点激动,将手里边的巧克力推到于炀前,“这是我自己做的,希望你能收下。”女孩子接道。


    于炀不想让她尴尬,愣了一会儿,接过了她的巧克力。


    “贺经理什么时候收女青训生了?”于炀问道。
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是,我没有托关系,我是经过选拔才上来的,我的技术还是可以的。”苏怡连忙解释,不想让于炀认为自己是托关系。


    “嗯,你不训练吗?”于炀将手中的巧克力放回了自己的位置上,问道。


    “贺经理批准了,我们青训生今天和你们一起去玩,我知道你在这里,我就没有去。”苏怡低下了头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
    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于炀很困惑地问道。


    “炀神,我是你的粉丝,我是为了你而来的,我想跟你打游戏可以吗?”苏怡上身四十五度弯了下去。


    “我跟你一样,不过我是为队长而来的。”于炀心里想到。


    于炀在犹豫,他不习惯跟女生玩,对女生也没有什么兴趣,而且队长……队长他应该也不想自己跟女生玩,万一像吃花落的飞醋醋一样,那就不好办了,可是都收了她的礼物了,拒绝不好吧……于炀还是不想对不起自己的良心,现在队长也不在,应该不会知道的吧。


    “我一会儿有事,只能打一局,可以吗?”于炀心虚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可以可以,谢谢炀神。”苏怡听到于炀答应了,连忙点头到。


    “那你进来吧!”于炀转身向训练室里走去,本来想打的电话,也没有打成。


   看到于炀后边跟了个女孩,弹幕瞬间炸了。

[woc!那是谁?怎么会跟炀神在一起。]

[她怎么会出现在HOG,贺娘娘不是一向招男不招女的吗?这女人为什么会在这里?]

[或许…是保洁人员?]

[你见过这么年轻的保洁人员吗?]

[难道炀神衬祁神不在领得新欢?]

[楼上的麻烦你滚蛋行吗?我们炀神是这样的人吗?]

    弹幕里议论纷纷……


    于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下,打开了麦克风,介绍到。
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新一届的青训生,我带她玩一局。”于炀回答道。


    于炀把苏怡安排到了他旁边没有人的位置,把她邀请到了自己的队伍里,按下了双排。


[我们炀神都会带妹了哎,是跟祁神学会的吗?

[祁神带过妹子玩游戏吗?我觉得祁神的撩妹技能是天生的,而越来越好则是因为撩我们的炀神撩的。]

[+10086]

[同上]


    飞机航线经过核电站,youth比较喜欢钢枪,不过碍于有个自己并不熟悉的队友,还是要问问她的意见。


    “你是喜欢打野还是…正面钢枪?”于炀很少跟女孩子讲话,难免有些紧张,不过对于游戏的痴迷和认真并没有让他在赛场上的气势少半分,屏幕前的少年,五官立体,随便扎起来的头发显得慵懒。


[炀神是不是紧张了!炀神竟然紧张了。]

[毕竟第一次跟女生双排嘛,有点紧张也是正常的。]

[这么温柔的于炀去哪里找,他竟然争取这个女人的意见,我好酸!!!]

[祁醉呐!祁神呐!你老婆温柔的样子公众了,你的占有欲呐!!!]

[老畜生!!!你再不来管管你老婆就要沦陷了!!!]


    于炀看到弹幕,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为了专心打游戏,他关掉了弹幕。


    “我比较喜欢钢枪……咱们跳核电站吧?”苏怡好像很了解于炀,知道于炀喜欢跳什么地方。


    “嗯,321跳。”两人同时跳伞,于炀迅速落地,搜物资。


[主播已关闭弹幕]

[炀神把弹幕关了!!!太狠心了吧!姐妹们现在只有我们互相依靠了。]

[画重点好吗?听见那个女人说“咱们”了吗?我怀疑炀神和那个女人不是刚认识的。]

[炀神不是不近女色吗?他竟然带妹子玩。]

[关系绝对不一般,看来太太粉要酸死了……]

祁醉父母家……

    “妈,你乖儿子回来了!”祁醉刚进门喊道,吓得厨房里祁母差点想拿起锅铲敲死这小没良心的,不怕把她吓死。


    “回来就回来了,喊什么喊,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回来了吗?”祁母不满的说道。


    自从祁醉退役以后,在队里当了替补,空闲时间也多出来了好多,一有空余时间不是跟着他的小哥哥就是回来看望父母,他的父母也不再因为祁醉当初义无反顾的去打电竞,辍学的事情生气了,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。


    祁醉刚进门就闻见从厨房里传出来香,是糖醋排骨,味道酸甜,祁醉露出了笑容。


    “妈,你今天怎么亲自下厨了,是为了欢迎你儿子吗?”祁醉放下了包,直奔厨房,扒着门框,露出半张脸,嘴角向上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欢迎你个屁,先去看看电视吧!一会儿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祁母低着头炒菜,连个眼神都不给祁醉。


    “口是心扉哦~那我去了!”祁醉在说话中,收回了那半张脸,转身回到了客厅,坐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在开车的过程中,不知道我的小队长有没有想他,给他发消息呐。”祁醉自恋的想到,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  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按下锁屏键,然而下来的他并没有想到,于炀一条微信都没有给他发,一个电话也没有打,倒是收到了banana的语音消息轰炸,他解开了手机锁屏,去看banana的消息。


    “老畜生,你看微博了吗?”

    “于炀上热搜了,看你现在都不回还在路上吧!”

    “肯定还被蒙在鼓里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听那些网友瞎说,我们队长才不会对她有什么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还不回话?不回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拜拜,你可别把头上那玩意染上的。”banana调侃的说道,看他这个语气,估计是快醉了。


    祁醉一脸雾水,打开了微博,点开了热搜榜。

 

    实时榜第一#HOG于炀与某女子甜蜜双排#

    祁醉点开了那条热搜,看到了网友拍到的于炀带着女孩子进去训练室,还问他喜欢不喜欢什么的,祁醉瞬间坐直了。


    “好啊,能耐了,我不在就和女孩子玩了。”祁醉气的牙痒痒,他准备去观看于炀的直播,碰巧于炀刚带苏怡打完一局下播了。

训练室……


    “完了,拿了第一,你技术不错,多加练习。”于炀取下了耳机,将它挂在主机上,转过头,看着苏怡说道。


    “谢……谢谢炀神,我以后会多加努力,争取做个向您一样的职业电竞选手。”苏怡站起身,向于炀又鞠了一躬。


    “嗯,加油。”于炀露出了一个和善的职业微笑。
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走了,谢谢炀神的指导,再见。”苏怡将电竞椅放回了桌下。


    “嗯,再见。”于炀回复道。


    苏怡仿佛因为紧张过度,小跑的过程中差点扭到,急忙的跑下了楼。


    “终于可以给队长打电话了。”于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抱着手机,脸上的开心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,果然战场上的狼狗,面对祁醉时却变成了奶狗。


    于炀迅速的输入了祁醉的号码,拨通,把手机放在了耳边。


     “队长肯定到家了吧!我有点想他……”于炀心里想到,人家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你们是一天都不到不见,如隔几个世纪。


    电话拨通竟无人接听。


    “队长是在忙吗?没看到吗?”祁醉很少不接于炀电话,出来上次去美国治疗在飞机上没有接听以后,就没再不接过于炀的电话了,就算不能接,也会给他发一条消息,可是现在他并没有,这让于炀有点担心,他打开了微信。


    “队长在干嘛呢?”

    “在忙吗?”

    “不方便接电话吗?”

    “那等你忙完了给我发消息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我守着你,还有……我有点想你了”于炀打出这句话的售后,脸红的滴血。

祁醉家……

    “妈,我吃饱了,我先回基地了。”祁醉起身道。


    “臭小子,我做了这么多菜,你就吃这么一点,你怎么了,脸色都臭到天上了。”祁母问道。


    “我没事妈,战队还有事,我要赶紧回去了,下周末我再来看您。”祁醉不想让祁母担心他和于炀的事情,就不愿提起。


    祁醉走到了客厅,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手机,看到了于炀的未接电话和消息。


    祁醉:“刚在吃饭,没看到”

    于炀听到了提示音立马拿起了手机,输入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祁醉:“我现在就准备回去了,你训练结束了吗?”

    于炀:“嗯……今天放假,我本来是想晚上再练一会儿的,可是没有心情。”

    祁醉:“是想我了吗?”

    于炀:“嗯……是…是,你快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祁醉:“那你记得给我留门。”

    于炀:“好,开车慢点。”


    祁醉并不会真的吃醋,他知道于炀对自己的感情有多深,也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有多深,人与人有了信任,便可以无坚不摧,但祁醉不想做人,他想逗逗他的小哥哥。


    “咚……咚咚。”是敲门声,于炀兴奋的从床上跳下来,拖鞋都穿反了,直奔门口,把门打开。


    本想给祁醉一个拥抱,不过祁醉没给他这个机会就直接进入了屋里,坐在了于炀的床上,装出了从没有对于炀这么冷淡的表情,于炀感觉到了队长的不对劲,屁颠屁颠的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“队……队长,你怎么了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于炀小心翼翼的问道,明明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,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对着祁醉站着。


    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!不行,我要忍住。
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?还来问我?”祁醉反问道,语气十分冰冷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真的不知道,队长可不可以告诉我啊!”于炀从没有见过队长对他这么冷淡,有点害怕。


    “你去看看微博热搜吧!”祁醉想于炀不知道也很正常,毕竟直个播都是在混时长,微博到现在也只有三条内容。


    于炀不解的打开了微博,点开了热搜,热搜榜第一名。


#HOG于炀与某女子甜蜜双排#


    于炀没点开内容,就猜到了祁醉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队长,她是我们新一届的青训生,说是我的粉丝,想和我打一局游戏,我就同意了,不知道会这样……”于炀慌忙解释道。


    “我不管是不是你粉丝,但我就是吃醋了?你要怎么办?”祁醉起身,走到于炀身边,把嘴贴到于炀耳朵边轻声说道,呼出的热气,染红了于炀的耳朵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补偿你可以吗?”于炀忍不住祁醉的调戏,不争气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哦?怎么补偿啊?小哥哥。”祁醉觉得有趣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给你口?”于炀软乎乎地说道。


    “小队长越来越会哄人了呐,说话算数?”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头发说道。


     于炀点点头。


    “那就现在吧!”祁醉把于炀推倒在了床上。

 

end


 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8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