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稚

哎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【飞丞】巧克力(吃醋)

①没事就翻论坛的顾飞看到了猛料

②吃醋了怪谁?自讨苦吃。




中国人民大学论坛


『大二三班的蒋丞,灌篮后撩衣照片,无水印,无美颜,姐妹们快来看啊!!!快保存,明天删!』

评论:

·大二三班的蒋丞好帅啊!!!


·是啊!!!真的好帅,哪位姐妹有蒋丞的联系方式,微信,QQ都可以啊!!让我买我都愿意!!


·据说蒋丞一般都不跟女生说话,要么不是嗯,就是哦,能少说点,看似是一个不近女色的人啊!


·对啊,我去检查他们班纪律的时候,就他一个人严肃的盯着课本,一旁的书栏都装满了,完全不给我们一个眼神。


·学习好,身材好,哇哦,简直就是三好少年啊!!!


·你们知道吗?蒋丞不仅收到了女生的情书,还收到了男生的情书,有一个还是当面送的。


·这么劲爆,有图片吗?蒋丞回应了吗?


·这个我也知道,好多女生都围着三班门口看,表白的那个男生拿了一盒巧克力和一封情书,蒋丞好像是收了!


·蒋丞竟然收了?这里面有姐妹知道真实情况吗?我找到了他表白的照片没有看到他收了的帖子啊!


·收了收了,好像不想让这个男生太尴尬,他们两个一个宿舍的,关系还可以。


·啊啊啊啊啊,我送的礼物蒋丞都没有收过,让我难过三分钟。


·只是收了,没有同意,放心放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收了?没有同意?不怕被不知道的人误会吗?”电脑前的人锁了锁眉,看向了身后还在床上睡觉的蒋丞,这条论坛是大前天的,暑假当天的,他刚把蒋丞接回来,那应该就是那天的事情,难怪将成手里拿着一盒巧克力,问他,说是自己买的,其他人的都不收,倒是这个人的蒋丞收了,还带回来了,是什么意思?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挑眼望了望窗外,天还没有全亮,气氛有点压抑,他应该相信蒋丞,但心里面还是有点不舒服,想问清楚,但蒋丞还没有醒,只能作罢,醒了再问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从床上站了起来,烦躁的拿起了桌子上的烟点燃,走到了窗边把窗户开了一道缝,怕蒋丞冷,也怕烟味呛到蒋丞,一旦有什么烦心事就抽烟不是什么好习惯,蒋丞也告诉他让他戒掉这个习惯,但既然是习惯,又怎么能那么快戒掉,就像我已经习惯了你给我的安全感,你一旦松懈了那么一点都可能让我担惊受怕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灭了烟头,走出了房间来到厨房,一杯热牛奶,两个煎蛋是标配,像他们两个以前吃早饭没有规律的人来说,习惯吃早饭也很难,全靠早上有人起来做饭,蒋丞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在学校,时常因为不按时吃饭得胃病,每到假期回到家里下巴都尖了好多,顾飞提醒过他好好吃饭,但好像没有任何起效,所以他就彻底兼任了猫丞丞的铲屎官,每日灌输大量美食,硬是把蒋丞养成了微微的婴儿肥,对此,两人意见一致好评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做完饭不久,摆完盘后,蒋丞抱着枕头从卧室走了出来,两眼含着打了哈欠后的泪珠,坐到了餐桌前,把枕头放在餐桌上,把头枕了上去,恨不得在桌子上再睡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,你怎么起这么早,天都还没有亮呢。”蒋丞把整张脸埋在了柔软的枕头上,却又因为呼吸不上,又把脸撑了起来,养肥的脸,看起来有点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就是醒了。”顾飞没有看着蒋丞回答,拿起牛奶闷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蒋丞现在瞌睡的狠,还没有彻底清醒,认为顾飞应该也是刚醒,不太想说话就没有在意,坐了起来。把枕头放在了自己的腿上,桌子上的盘子往自己这里挪了挪,低头开始吃饭,过程中,两人谁也没有说话,蒋丞才知道了顾飞的不对劲,但又说不好是为了什么?等到顾飞回到房间里躺在床上的时候,才问出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,你怎么了?”蒋丞坐到了床沿边看着趴在床上玩开心消消乐的顾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顾飞愣了一下,但又觉得这种事情没必要吃醋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!我用电脑写篇论文。”蒋丞觉得不回复想说自己也不应该多问,毕竟有些事也不想让人知道,蒋丞打开了电脑,却被眼前的内容看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忘记关电脑了,清晨看的内容还没有删除,应该是想关但又按错了吧,床上的顾飞以为自己已经关了电脑,也没有注意到这边,页面还停留在原处,蒋丞翻了一遍,大致内容懂了,也懂顾飞为什么这么冷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醋飞飞?”蒋丞试探性的叫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飞闻声动了动眉毛,没有抬眼看蒋丞,应该知道蒋丞看见了,那就演下去呗,看看蒋丞什么反应,不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醋飞,兔飞飞,小霸王?”蒋丞三连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,刚刚还会答应的,现在连答应都不想答应了?”蒋丞拆穿了顾飞,有那么一丢丢的愧疚,他竟然看见了,就代表他拿回来的巧克力他也肯定知道是谁送的了,理亏——,得哄,蒋丞走到了顾飞旁边,夺走了他手里的手机,顾飞没了手机,看别处又显得刻意,就接上了蒋丞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顾飞点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算答应了,太敷衍了吧。”蒋丞伸手勾了勾顾飞的下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算,丞哥不跟我解释解释吗?”顾飞抓住了挑逗自己的手,按到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那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听,不听,我不听,你不用解释了。”顾飞打断了蒋丞组织好语言的解释,蒋丞愣了愣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大爷的顾飞。”蒋丞骂道,用自己以前说过的话 来堵自己,钢厂小霸王脑子灵活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我不听你就骂人了?”顾飞保持着严肃的表情,抓着蒋丞手腕的手又紧了紧,勒的微微发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室友,那天的前一天还帮我借过资料,我不想让他尴尬。”蒋丞解释道,试图把被顾飞禁锢的手抽出来,奈何并没有啥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因为这个?你就收了他的东西,周围那么多人,你就不怕被误会吗?”顾飞听着这个理由有点荒唐,脸色又拉下去了几分,眼神凄冷,盯着蒋丞,蒋丞不常见顾飞生气,眼神这么冷也是罕见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错,以后不收了好不好?就是突然想吃,如果拿女生的不是更尴尬吗?”蒋丞抱住了顾飞,撸了撸顾飞的背,手感很好,没有多余的赘肉还不硌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那盒巧克力带回来了?”顾飞有点动摇,声音没有那么尖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蒋丞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吃了?”顾飞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就吃了一块。”蒋丞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去拿一块。”顾飞把蒋丞从身上解下来,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啊?”蒋丞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拿,拿了你就知道了。”顾飞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蒋丞穿上了家拖,揉了揉头发走到了厨房冰箱前,拿出巧克力取出了一颗,回到了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含着。”顾飞拉着蒋丞坐了下来,拿了蒋丞手里面的巧克力,送到了蒋丞的嘴里,蒋丞含着,一旁的腮帮子鼓了起来,蒋丞刚把巧克力含到了中间,顾飞的嘴就覆了上去,舌苔绕着上下薄唇舔了一圈,舌尖探进蒋丞的嘴里,碰到了已经被热气融化的巧克力,舔了一下,蒋丞被顾飞的这个动作惊到了,瞪大了眼睛看着顾飞,顾飞手掌附上了蒋丞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,嘴唇的紧贴感很明显,两舌之间的巧克力随着舔舐慢慢融化在蒋丞的嘴里,舌苔被染上了棕色,这个吻太甜腻了,顾飞离开时,两人喘着粗气,嘴角的唾液和巧克力混合在一起,过于性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,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了?”蒋丞带着鼻息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跟着你的秘籍学的。”顾飞勾了勾嘴角,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蛋!”骂完,两人同时笑出了声。

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