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稚

哎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【博君一肖】醉酒

博君一肖

王一博×肖战

喝醉酒后,不认人。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嘟,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——”磁性的女声再次进入王一博的耳道,他烦躁的按下了红色的挂断,屏幕上五个未接电话展现在王一博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点开了微信,看着消息列表置顶自己的爱人,名字下写着“一博,我晚上有事,估计会晚点回去,你要是困了就先睡吧!”。


       7:00时的消息,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,半夜十一点,他的爱人还是没有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心里边不禁的担忧,肖战一天的行程他知道,晚上根本没有什么安排,除非拍戏他会晚点回家,其他时间都是在十点前到家的,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回来?电话也不接,微信就留了一句话,没跟自己说他要去哪,具体什么时间也没有明说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开始有点烦躁了,他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想了想所有肖战会去的地方,硬是没想出个所以然,现在十一点,按理说他能去的地方都关门了,没关门的只有酒吧,KTV,网吧……肖战不喜欢喧闹的环境,肯定不会去那些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坐在了沙发上,绝望的仰着头,看着天花板,他拿起手机,输入了肖战所有熟人的电话,拨打了一遍,都说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忍不住了,拿起了挂在衣架上的外套,准备出去找肖战,刚推开门,就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差点摔了个狗啃泥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踉跄了几步才站稳,谁这么没道德,把东西放在他家门口,转过身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战……战哥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缩在安全通道门口的一坨,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,从胳膊中,露出了一双带着水雾的眼睛,看着眼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?谁是你战哥,只有我家狗崽崽才能叫我战哥。”那一团,奶里奶气地说道,中途还打了一个酒嗝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愣了一会儿,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王一博走到可爱的一团面前,蹲了下来,揉了揉肖战的柔软的头发,外边的风把肖战头发吹乱了,经过王一博的一顿揉,更乱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认识你?你怎么会在我家门口,别揉我,都乱了。”肖战露出了全脸,脸颊两侧显出红润,带着几分淫乱,眯着眼,看着眼前这个不善的男人,十分警惕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喝酒了?”王一博看着肖战脸颊,肖战说话中散发出来的酒气,让王一博有点不爽,小兔子去酒吧喝酒了?还把自己喝醉了?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喝,我喝的是,长岛冰茶!”肖战特地吧最后一个字加重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茶茶茶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那你为什么不回家呢?”王一博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带钥匙……”肖战可怜巴巴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敲门吗?”王一博看了看门,又看了看肖战。


       “敲门?对哦,我为什么不敲门啊!狗崽崽肯定在等我。”肖战傻笑了起来,兔牙暴露在了空气中,他扶着墙想站起来,刚起来晕晕乎乎的,脚一滑,差点摔下去,被王一博扶住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扶着肖战,走到了门前,拿出钥匙,把门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突然甩开了王一博,惊讶的看着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,你是谁?”肖战头还是很晕,扶住旁边的墙,才勉强站稳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是谁?我是王一博。”王一博拔出了钥匙,看着面前不认识自己的傻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王一博?”肖战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敬佩的战哥。”王一博顺着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笑一下,让我看看。”肖战伸出了手指,指着王一博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听肖战的话,扯出了一个强硬,撑起了可爱的小括号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摇摇晃晃的走进了王一博,认真的观察了一会儿王一博的脸,伸出手戳了戳小括号,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跳到了王一博的身上,胳膊牢牢的圈住了王一博的脖子,两条细长的腿,勾住了王一博胯,如考拉一样死死的挂在了王一博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,晚上好啊!”肖战用下巴磕了磕王一博的肩膀,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凌晨了,还晚上好,可以跟我回家了吗?”王一博面对肖战的突然袭击,差点站不稳,搂住了肖战的腰,防止他滑落。


       在自己肩膀上的头上下动了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博,我好瞌睡啊……”肖战眯着眼,语调低了好多,声音有点沙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睡吧……”王一博把肖战抱回了卧室,帮他脱去被风所感染冷气的外套,轻轻的放在了床上,单膝跪在地上棒肖战脱了鞋,盖好了被子,看着面前这个不乖的兔子,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……宝贝,明天要好好跟我讲讲,和谁去喝酒了。”王一博说道,从被子角掀开了被子,钻了进去,两人面面相对,他的战哥呼吸均匀,在昼夜中如催眠的摇篮曲,他伸手把肖战圈入自己怀里,慢慢的收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
我爱你——肖战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